红塔塔-M

假发--那安



你一直往前跑,往前跑,抬头的时候就看到星星了。


“大家都往家赶,回家多暖和,还有好吃的,人都聚一块儿,我看着这些人,就觉得他们都走了,都回家了,外面的人越来越少,谁也顾不上看你一眼……”


不是让你存钱用的,存开心的事用的。

有开心的事,就放一块钱。明年生日的时候打开,你会发现里面有很多硬币,然后拿去吃一顿吧,用快乐换来的。


永远不要让自己不开心的情绪影响到你周围的人,没有人会一直包容你。


希望不能随便给


我挥动着绿色的翼,寻找你的呼吸……


每个人都有不愿意的事,谈不上自私不自私。


我们都不是什么好料子,只有把自己修好了,才有资格去谈感情。


两个人抱在一起舔伤口,不是感情,哪怕说互相舔。


安赫,”那辰沉默了一下,“两个人哪怕是相互舔伤口,也不算是谈恋爱,你那天是这意思么?”

“嗯。”安赫应了一声。

“你会修好自己么?”那辰轻声问。

“会。”

“那……我把自己修好了的时候,你还会在那里么?”

“会。”


付出感情是一种愉悦的体会。


松绑了自己,才能松绑别人。


很久不敢谈恋爱的人突然喜欢上一个人了,看他就跟天神一样,是吧。


我喜欢听你说话,喜欢跟你挨着,你陪着我疯或者不让我疯,都让我觉得很……踏实,我就只有跟你在一块儿的时候话多,老想说,还想乐。


无所谓好坏,不存在解决与否,唯一要做的就是放到一边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